当前位置: 在职考研招生网 在职博士

南京大学博士一年4W,咬牙刷了信用卡,毕业那年副高职称到手,单位直接涨薪50%

在职考研招生网

2026-06-25 09:19:15

我就是咬牙刷了信用卡的,一年花4万去读南京大学的非全博士,毕业那年副高职称就到手了的,单位直接就给我涨薪50%,真的是没白熬。

image.png

南京大学的非全博士有好几个专业的,大多专业的学费就是不一样的,其中有个专业一年就是4万,我当时选的就是这个专业。

我那时候手里是真的没那么多钱的,可我就是想要评副高,没因为没别的办法,所以只能咬牙刷信用卡去交学费。

因为评副高就是得有博士学历的,我之前已经是中级职称,按规定来说,有了博士学历,中级满2年就能去评副高的。

读这个非全博士就是不用辞职的,平时该上班就上班,就是利用业余时间去上课就行的,也不耽误正常的工作。

我读了几年的时间,顺利毕业拿到了博士学位的,然后就赶紧去提交了副高的申报材料,没过多久就批下来了的,副高职称就到手了。

单位知道我评上了副高,又有了博士学历,的,就直接给我涨薪50%,因为这个涨幅,比我之前的工资多了一半,真的是太实在。

之前交的那些学费,算下来一年多就挣回来了的,真的就是太值。

想要了解这个非全博士报名的,也可以找我咨询,我知道的都跟你们说。想要了解这个非全博士报名的事儿的,也可以找我去咨询,我知道的那些情况,都跟你们说。

大多单位对博士学历都是很重视,的,因为有了博士学历,评职称、涨薪就都比别人容易点。

我一开始也担心花了钱没效果的,没想到回报就是这么大的,现在想想,当时咬牙刷信用卡的决定那个决定,就是太对。

你们觉得我这4万花得值不值?评论区留个言,咱们一起聊聊。


相关文章
头条热榜
换一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