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就是花70W读的上海财大会计非全博士,当年身边人都笑我傻,说非全博士就是没用的,现在我年薪就破了100万,那些笑我的人,没一个比我挣得多的了。

这个非全博士的学费就是70万,学校明码标着的了,我当时就是想要去提升自己,没多想能不能挣回来的事,就咬牙报了。
读的时候是挺累的,因为周末要去上课,平时还要上班,熬了好几年才毕业的了,身边人还一直笑我,说我花那么多钱,到最后还是去上班的,没什么用。
毕业之后,我的薪资就涨了,现在年薪就是破了100万,每月到手差不多就是9万,因为加了年底的奖金,所以一年下来就超100万的了。
大多读这个非全博士的人,毕业之后的薪资都比以前高,可能有的还没到100万,但也比以前强不少的了,我能有这机会,就是因为读了这个博士的缘故。
想要了解这个非全博士的,就可以找我去问,我知道的那些事,都跟你说的了。
你们当年有没有被人笑过去做某件事的?现在有没有打他们的脸的了?评论区都来说说呗。